小鸟爱喝豆浆vita

想成为和羽生结弦一样优秀的美少女
闭关修炼
心之所向 素履所往
-
人类的本质是鸽子,还是复读机?
日常闲话特别多 看文直接戳合集
cp可逆不可拆

【魔道/曦澄】《仙子被寄养在莲花坞的那些日子》2 【短篇小甜饼】



#ooc我的,人物亲妈的#
#不喜勿喷#
主曦澄副追凌/仙苹

-


“对的,没错又是我。”仙子悄悄凑近小苹果。

“我是一条名为仙子的公哈士奇。注意我虽然叫仙子但我确实是公的。”

“我一直没能理解主人为什么给我起这个名字,他也没说过原因,所以我只好发挥我与众(哈士奇)不同的智商猜测这或许是他身为江家人的特点之一。”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在这吗?自从主人的小叔——金光瑶死后,小主人就变得繁忙起来,这也是他把我寄养在莲花坞的原因之一。”

仙子一脸神秘地看着小苹果,希望他能问一句“为什么是原因之一?”

但是很可惜,小苹果此刻正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嘴里的苹果,没空理他,到最后只是很敷衍的掀起眼皮瞥了他一眼,意思大致为:我没兴趣,你快闭嘴。

但这眼神的真正含义却并未能准确传达给仙子,也许是因为最近仙子未能及时给自己的脑子充话费,于是在所谓无良商家的加工下,信号到了仙子这儿时变成了——你快告诉我还有一个原因是什么?

仙子强大的影像加工能力还让他看见了小苹果脸上“充满好奇和求知欲的表情”。于是他继续侃侃而谈:

“对,只是之一。”

“另一个理由…因为说出来可能会被主人揍,所以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他想借看我为理由偷偷离开金麟台,去找蓝思…”

“仙子!安静一点!”最后一个字硬生生地卡在了仙子喉咙里,又被他强行咽了回去。

“行了,晚吟。”

“喵…”仙子颇为委屈地叫了一声,可能是太过委屈了,并未注意到自己的叫声有什么不对。倒是惊的小苹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连掉在地上的苹果都不管了,嗖地一下跳到了十米开外的地方。

“诶,你跑什么!”

不过小苹果终究还是扛不住苹果的诱惑,小心翼翼地挪了回来,叼起苹果后不动声色地离仙子远了一步。

“喂,我跟你说啊,我最近还发现一个很奇怪的事情。”

“吧唧吧唧。”(吃苹果声)——是什么?(一下驴语由仙子友情提供翻译)

“你有没有觉得江澄这个人最近很奇怪?”

“吧唧吧唧。”(专注地吃苹果声)——哪里奇怪?

“我跟你说…他啊…!”

“仙子!你给我安静点!”木制的房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,在夜风中显得有些摇摇欲坠。仙子觉着自己从来没这么怂过,除了在对上那张脸的时候。虽然知道不是蓝忘机,但还是在对方看过来时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。

“晚吟,衣服穿上。外面冷,小心着凉。”顶着和蓝忘机一模一样的脸的男人,此刻却是带着淡淡的微笑,为江澄披上了披风,还颇有兴致的在他披风上打了个蝴蝶结,冲着蝴蝶结端详了一会后笑着说道:“还挺好看的。”

“你…”江澄颇为羞恼地瞪了对方一眼,虽说是瞪,可在仙子眼里是一点威慑力也没有,就像是…街上情侣的打情骂俏。

想到这,联系起这些天江澄的行为,仙子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——江澄他不会是被人夺舍了吧!

仙子瞬间变得警惕起来,身体向前倾,做出一副随时准备扑上去的模样,怒气冲冲地盯着江澄,同时对一旁的小苹果说道:“你快跑。”

仙子:盯——

江澄:盯——

小苹果:“吧唧吧唧。”——仙子加油。(正确翻译:幼稚。)

一人一狗这样无聊的行为在持续一刻钟之后终于结束,江澄怒气冲冲地对一旁的蓝曦臣说道:“仙子最近发什么神经?”

“噗嗤。”一旁的蓝曦臣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好了,回去睡吧。”他从善如流地揽着江澄,几乎是连哄带骗地把他带回了卧室,顺手关上了门。

“莲花坞真是越来越危险了。”仙子自言自语道:“我得找个时机跑回去告诉小主人这件事。”

小苹果终于停止咀嚼口中的苹果,用一种近乎怜悯地眼神看了一眼仙子,冷笑道——呵,哈士奇



-TBC

ps:
最后一句对应:呵,男人
开学前嗨一下,我估计都掉粉了x
列表你们有没有想我呀。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